当前位置:首页>社区办事预约>预约类别

我要预约

一户多残家庭生活补贴

来源:中国社区网

办理人:吕丽琼

办理时间:周一至周五 8:30-12:00 14:30-17:30

办理地点:一楼

办理对象及条件

办理条件:具有本区户籍、单户中户主及其近亲属(配偶、父母、子女、兄弟姐妹、祖父母、外祖父母、孙子女、外孙子女)有两人以上(含两人)持有武汉市残联核发的第二代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》的残疾人家庭。

所需提供资料

所需资料:《江岸区一户多残家庭生活补助申请(取消)表》一式三份、户主手写申请居委会盖章、户口首页及户主页、残疾人户口页、残疾人证(多人)、身份证正反面(多人)复印件、户主农村商业银行存折复印件、公示各一份。办理时间:每月15日之前交资料,本月申请,下月享受、每月200元。
社区概况

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,社区占地5.5平方公里,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。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,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。社区坚持“以人为本、以德为魂、以文为美、以和为贵”的核心理念,做到“组织百步内建立、服务百步内到位、矛盾百步内化解、活动百步内参与”,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。现在的百步亭社区,文明新风扑面、人际关系亲密、管理服务完善、群众安居乐业。社区做到了"十个没有":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