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社区办事预约>预约类别

我要预约

武汉市高校毕业生免除反担保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质认定

来源:中国社区网

办理人:张茜

办理时间:周一至周五 8:30-12:00 14:30-17:30

办理地点:居委会二楼

办理对象及条件

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学年大学生和毕业五年内的毕业生,在我市开办个体工商户,自主、合伙经营及创办小微企业,依法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,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,可申请高校毕业生免除反担保的创业担保贷款,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元,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,财政全额贴息。 1、有与创业项目相关的发明专利证书的; 2、已入驻各级孵化基地(孵化器),并由园区出具担保文件的; 3、有大、中型企业或连锁企业出具担保文件的; 4、有动漫、软件设计等行业从业资格的,且申请贷款项目有市级相关部门批文的; 5、在市级及以上创业大赛中获奖,且项目获得资助的; 6、参加创业培训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,且创业项目获得省、市人社部门资金资助的。

所需提供资料

1、《高校毕业生免除反担保贷款申请表》、《还款计划书》(1式3份,可在武汉人才网www.job98.com下载); 2、《毕业证书》(毕业学年大学生提供在校证明和《学生证》)、《居民身份证》、《居民户口簿》、《武汉市居住证》(非武汉市户籍高校毕业生提供)原件及复印件3份,拟留复印件; 3、《就业创业证》原件及复印件3份,拟留复印件; 4、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《营业执照》副本原件及复印件3份,拟留复印件; 5、创业项目计划书以及发明专利证书或各类创业大赛获奖证书、孵化基地入驻证明、项目获得资金资助凭证等原件及复印件3份,拟留复印件。
社区概况

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,社区占地5.5平方公里,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。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,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。社区坚持“以人为本、以德为魂、以文为美、以和为贵”的核心理念,做到“组织百步内建立、服务百步内到位、矛盾百步内化解、活动百步内参与”,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。现在的百步亭社区,文明新风扑面、人际关系亲密、管理服务完善、群众安居乐业。社区做到了"十个没有":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,...